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第一个华语布落格

我写华语是因为不想让某人知道我在写什么。看得明白的人,请不要跟那个人讲哦。Hmm... 想起来也没什么关系,她知道也无妨, 这是事实,我没有篇故事,诺她有问的话才告诉她吧,不然请住口。

世上怎么会有这样不知感激的人呢?教了她怎么使用那个program, 不但没有说谢谢,还要投诉别人教到不好 =.=' 我可是用了我星期天一整天来学会怎么使用的呢。还有,如果我没有把你当作朋友的话,我肯定不会教你的。教来干嘛?把你的 CAP 拉高好让我多一个竞争对手吗?朋友的话就另当别论。朋友是应该互相帮忙的。

你还敢说我假装做你的朋友,你什么意思?我一路以来都把你当透明,是你假装做朋友,好声好气地问我怎么使用那个 program, 我才给你机会做回朋友的(对,我好大口气,那又怎样?)。怎知道你问完过后就不再假装了。问你一些你写在 gtalk 的东西,你就说我再假装做朋友,不关我的事之类的。如果那些讯息是这么隐秘的话,干嘛放出来?我能忍受很多东西,唯一不能的是别人说我假装做朋友。

世上有两种人,一个是你认识的人,另外一个是你不认识的人。还要在分类的话,你认识的人可以分为朋友和敌人。竟然你不是朋友,那就是敌人对吧?以后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话,请不要再找我。我不会帮一个敌人害我自己的。

我写的东西可能会偏袒于我的看法,不过我不是唯一一个不爽他的人。对,她有时候性格不错,不过她不知如何感激别人,还有投诉太多了。某某人跟我说每次跟她在网上谈话,他都是投诉投诉投诉的,令到某某人干得很厌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